上山欧鱼

点点滴滴,发自真心

成长

又被人拉黑了。

记忆中,已不知是多少次的重复。

开始的我,会难过,会痛苦,会失落,会想着找到其他方式去挽回,去哭求别人的原谅。

现在已经心如止水了。

删掉交流记录,默默把对方放进垃圾箱,拍拍手,转身离去。

放弃,也是一种成长。

我一直是一个相当割裂的人,世人所言“黑红”。

可能带有双子座的二重人格因素,我的性格是反复无常的。
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会对她百依百顺,恨不得把心掏给她看。

但一瞬间,只要一瞬间,热情就会冷却,对她置之不理,逐渐遗忘。

这时候,对方可能会不习惯不被舔的生活,而恼羞成怒,把我拉黑。

但至始至终,我都没有伤害过她。

我伤害的只有自己。

自己那可笑的、微不足道的自尊。

结交朋友也是如此,感情好的时候称兄道弟,被占便宜也无所谓。但一旦感觉无聊,便是冷若冰霜,断交也是家常便饭。

所以,成长也是一种丢弃。

回首过去,已经丢失了多少羁绊与牵连。

我好像至始至终都是一个人。

笑脸示人是我,暴躁易怒是我,长歌当哭也是我。

我也是我。

而那些被轻易割断的关系,想想也不值得珍惜。

随风去吧,他们以为的愤怒,其实都是虚幻。

我甚至连他们的脸都想不起来了。

是为记。

评论

热度(2)